学校首页

我系举行校运会选拔赛

  • 2013.11.22
  • 学生园地

    2013年11月21号下午2点30分,我系于田径场举办工程系运动会选拔赛并圆满结束。
    此次运动会,是全面贯彻学院的教育方针,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提高大学生整体素质的一项重要活动。在本次运动会上,运动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参加比赛,在各个项目上展开角逐,在比赛场上,运动健儿们激情飞扬、奋力拼搏。比赛进行中,我系学生会指导老师杨世龙,系学工办各辅导员老师莅临指导工作,更有曾汀老师亲自指导运动健儿如何采取更规范的动作取得更好的成绩。
   在这次运动会选拔中,我们以认真的态度筛选出优秀的运动健儿,为我系在接下来的校运会上取得优异的成绩打下基础。在这次活动出现的问题,我们将吸取教训,总结经验,在接下来的活动做得更好。(吴国英)

 曾汀老师指导学生扔铅球

 铅球选拨赛现场

 跳高选拨赛现场

 跳远选拨赛现场

 接力赛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