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我系第三届游园会圆满落幕

  • 2013.12.04
  • 学生园地
   2013年12月2日晚上,由我系团总支主办,志愿者服务分队协办的第三届游园会在西区篮球场隆重的举行。出席晚会的领导和嘉宾有院团委书记、学生处副处长卢景值处长、龚庆寿主任,团委刘伟东副书记、系副主任杨耀之、建筑教研室主任龙福贵、团总支书记杨世龙老师,系学工办各辅导员及院团委组织部,院学生会,各系团总支与志愿者,舞蹈协会和艺术团代表。
    活动在主持人的开场下拉开序幕,在学校升本之际,为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提高同学们为母校做贡献的意识,由主持人带领全体师生宣读升本宣言,接着欣赏艺术团精彩的表演,最后杨耀之主任宣布游园会的开始。
    游园活动的现场热闹非凡,老师、学生一同参与,体现我们工商人良好的精
神风貌,以最良好的状态迎接学院的升本。(工程系团总支-- 欧炳阳) 

游园会现场

志愿者手语表演

全体干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