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我系举行团学干部培训大会

  • 2013.11.16
  • 学生园地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团学干部的工作能力及综合素质,增强学生骨干工作的有效性,我系于2013年11月15日下午四点整在百川楼103室举举行团学干部培训大会。此次活动邀请到团总支书记、学生会指导老师杨世龙出席会议,其他参会人员包括团总支、学生会等全体成员。
    在会上,首先各学生干部作自我介绍,及进行相互交流。随后,杨世龙老师分别对开学以来的学生干部工作进行总结,为同学们讲解如何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并提出新的期望,希望工程系的学生干部能够团结一心、积极向上,创造出更好的成绩。杨世龙老师强调了加入学生干部应该做什么,怎么做,最后能得到什么收获这三点内容,为同学们讲解应如何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在执行力、办活动等问题上进行深入分析,使同学们对大学生活有了新的认识。最后,杨老师还指导大家公文培训,应注意哪些要素等。
    本次培训大会,令同学们受益匪浅,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向心力。团学干部培训大会的成功举行,不但增强了学生干部们的凝聚力,而且令我系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更加有信心面对日后的挑战。(梁敏莹)
 培训大会现场

 会上学生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