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法国亮维科技国际有限公司进我院招人才

  • 2011.05.27
  • 校企合作
    4月7日下午,由工程系主办的招聘会在智慧楼206、207举行。招聘单位是法国亮维科技国际有限公司中国区广州公司。
    此次招聘会从下午2点持续到5点,时间虽短,但是来面试的同学还是络绎不绝。招聘岗位有结构工艺助理工程师、客户服务助理工程师、质控部维修技术员等9个工种供学生选择,招聘单位将这些岗位分为二组,便于学生选择应聘。
    招聘单位人员告诉记者,现所招聘的学生还属于学习阶段,除了要有专业知识,还需要有较强动手操作的能力,对科技电子有一定的了解方能更好的适应市场的需求,我们现在最关心的是学生对于工作能否保持乐观的心态,对就业有清晰的思路和方向感。
    前来应聘的同学也表示,我们现在是高职高专院校的学生,并没抱有出去就能找到中层以上的管理工作,只想从底层做起,脚踏实地,锻炼自己,积累工作经验。(学生记者 佘晓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