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我系举行第三届“星级宿舍”评比活动

  • 2011.11.22
  • 学生园地

    为推动和构建和谐校园,给学生营造“整洁、文明、有序、向上”的寝室环境,进一步激发广大学生的主人翁意识和集体荣誉感,提高学院对宿舍的管理,我系于2011年11月21日举行了工程技术系第三届“星级宿舍”评比活动。
    为充分调动我系学生的积极性,我系已于11月18日下午在南楼103举行了“星级宿舍”评比动员会。动员会主要是向10、11级的同学们讲解此次“星级宿舍”评比大赛的活动计划及详细介绍比赛参赛对象,评选标准,表彰形式。
    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各宿舍都积极为“星级宿舍”的创建贡献力量。21号下午,我系老师及学生评委员对10、11级全系学生宿舍进行一个个走访检查,通过同学们的认真建设,各寝室都充满“温馨、舒适、整洁。融洽、和谐”的氛围。
  评比活动的首次“宿舍走访”检查已经结束。接下来的一周,评委员将会对宿舍再进行复查,希望10、11级的同学们能继续保持良好的宿舍氛围,保持创建“星级宿舍”的成果。(谢永龙)

评委员对宿舍进行检查和评分

评比的宿舍图1

评比的宿舍图2

评比的宿舍图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