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工程技术系与计算机系首届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 2011.11.28
  • 学生园地

    为更好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全面提高学生身体素质,让学生投身到积极、健康的户外运动中去,充分展示大学生健康向上,充满活力、和谐友好的精神风貌,我系与计算机系于2011年11月25日晚上在田径场开展首届趣味运动会。
    此次活动共设了五项团体活动,包括:同舟共济、摸着石头过河、螃蟹赛跑、力拔山河、五人六足。10、11级的各班级都踊跃参与,力争奖项。
    各班同学的积极参与,不仅玩出了风格,玩出了风采,更将此次趣味运动会的“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我幸福”的精神充分展示。运动会中坚持以安全为前提,快乐为宗旨,为保证各比赛项目的完整有序进行,全体同学积极配合工作人员的工作,服从裁判的判罚,快乐参赛,更使得此次趣味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至此,工程系、计算机系联合举办的首届趣味运动会也圆满的落下了帷幕。(谢永龙)

全体运动员积极投入到各活动项目

比赛项目——“力拔山河”

比赛项目——“同舟共济”

趣味运动会出席的嘉宾领导

趣味运动会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