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动员大会

  • 2024.03.02
  • 信息动态

3月1日下午,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在机器人教学工厂召开了新学期动员大会,学校领导、学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耀之主任主持。

会议首先由学校副校长冯海志作重要讲话,希望学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共同促进学院建设发展。之后由新任院长魏益群代表学院向学校表态,表示将化压力为动力脚踏实地的推动学院向前发展,践行“双元制”大旺模式,推进中德大师计划,真正使“双元制”教育模式在南中国落地生根。

最后席志刚副院长总结了2023年的工作并就新学期重点工作作出布置及要求,总结2023年工作主要涉及学风教风、课堂教学、创新实践、教材建设、人才引进、科研工作、实验室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新学期重点工作主要包括:招生工作、中职升本科、新能源汽车工程技术专业学士学位评估、本科专业制度完善、教学检查、五月技能月活动、科研工作有所突破、师资建设、中德未来大师计划及双元制大旺模式试点工作。希望全体教职工总结经验,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当中,为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创业能力、沟通和管理能力的个性化技能型人才贡献自己的力量。

风起扬帆正当时,凝心聚力再出发,学院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积极落实各项重点工作,营造稳定、安全、文明与和谐的育人环境,在新的一年努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40318003212


冯海志校长讲话


微信图片_20240318003154


魏益群院长讲话


微信图片_20240318003204


席志刚院长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