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广东省新能源汽车协会秘书长周发涛莅临我院调研

  • 2023.03.26
  • 信息动态

3月21日上午,广东省新能源汽车协会秘书长、学院聘请的新能源汽车工程技术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周发涛莅临我校参观交流,受副校长方泽强的委托,校区教务处处长邓振华进行接待交流,学院副院长席志刚、汽车服务工程教研室主任汪新锋、白鸿辉教授陪同交流。

会上,邓振华向周发涛介绍了我校历史及发展情况;席志刚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和学院基本情况;周发涛介绍了学校与企业之间搭建的合作的通道,也表示作为新能源汽车工程技术专业的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自己愿意为专业建设提供更多资源。

周秘书长对我校的办学理念、办学成效、教育教学环境、育人模式等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周秘书长表示,加深校企间合作交流,探索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新模式,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优势,是有效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的重要保障。


f60bd7434d6e682c84c2d84c38ea5b3


会后,周秘书长参观了我校实验实训等设施,对学校为师生提供的实验设备和实验场所,不断完善校内科研设施给予充分肯定。学院坚持强化学生实验实践能力培养,为推进学科平台建设,夯实办学硬实力提供了重要支撑。周秘书长表示,教学科研平台资源能够更好服务师生发展、服务区域经济建设。

通过此次双方交流,深刻感受到企业在人才培养、管理创新、技术创新等方面拥有先进的经验,将会充分借鉴吸收,融入到学校人才培养全过程,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向社会精准输送更多高质量的科技人才。为地方经济发展和产业转型提供动力,为加快推进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汽车强国贡献力量。同时,学校将与各签约企业继续开展长期、紧密、深度的战略合作,建立产学研全方位合作发展机制,推动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发展。


77a64194472d0ab67ec758a7916156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