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技能文化月系列活动三】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工业机器人教研室开展教师说课比赛

  • 2021.05.19
  • 信息动态

  为进一步优化教学过程、提高教学质量,促进教青年教师夯实教学基本功,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专业水平,工业机器人教研室于 2021519日下午16:00在办公室开展了教师说课比赛,学院院长曹晓光出席本次会议,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与了比赛,本次比赛由教研室主任席志刚主持。  

  在这次说课活动中,各位教师主要围绕“课程概述”、“课程设计”、“课程实施”等方面进行一门课程的说课,说课时间为15分钟。各位老师事先精心制作了说课课件,轮番上阵,亲切、自然地阐述自己的观点,展示了自己的风采。 

  本次说课活动集中展示了工业机器人教研室教师的知识水平、教学能力,也是一次很好的教研活动。通过说课,各位老师进一步树立了职业本科教育教学理念,对课程整体设计有了新的、更进一步的认识;通过说课活动,促进了教师互相交流学习,互相帮助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