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技能文化月系列活动二】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机械制造教研室开展教师说课比赛

  • 2021.05.19
  • 信息动态

2021年5月19日下午16:00,根据《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关于2021年职业技能文化月活动方案的通知》,为了进一步提高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机械制造教研室在教学楼课室举办了教师说课比赛,本次会议由机械制造教研室主任蓝宪主持,机械制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与了说课比赛,吴健副院长莅临现场观摩比赛。

各位参会教师精心准备说课内容及PPT课件,说课时间为15分钟,主要从课程教学大纲、教学资源、教学方法与手段、学情与学法指导、教学过程设计、考核评价等方面生动讲授课程内容。说课结束后全体教师们从教学规范、教学素养及专业知识点上互相进行点评、交流。

此次说课活动展示了教师各自的风格与水平,同时也反映出青年教师在教学内容精确性、教学方法合理性、相关知识积累的丰富性等方面还可以进一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