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汽车服务工程技术专业(本科)

  • 2023.03.22
  • 专业建设


    培养目标:培养掌握扎实的科学文化基础和汽车构造(含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汽车理论与性能检测、汽车营销和金融等知识,具备汽车性能检测、诊断复杂故障、营销和金融服务等能力的高层次技术技能人才。

    专业主干课程:汽车金融服务、汽车构造、新能源汽车技术、汽车市场营销、汽车电器与电控技术、汽车理论、事故车查勘与定损、智能网联汽车技术、汽车故障诊断技术、汽车服务企业管理等。

    专业技能证书:在校期间可考取智能新能源汽车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或高级)、汽车运用与维修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或高级)、中级汽修资格证书等。

     就业前景:面向汽车制造及汽车后市场从事汽车性能检测评价、汽车故障诊断、汽车市场营销策划与管理、汽车金融产品设计、汽车保险服务、共享出行运营管理等工作,具有较强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

汽车实训室.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