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我系建筑工程管理专业组队参加全国技能大赛获得三等奖

  • 2013.05.14
  • 特色专栏

    2013年5月11、5月12日,第四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BIM系列软件建设信息模型大赛”总决赛分别在重庆大学和天津理工大学隆重举行。我院工程技术系选派的建筑工程专业代表队荣获大专组BIM全能赛三等奖,指导教师龙福贵和吴映娜获得了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奖”及学院获得组织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赛事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举办,旨在配合院校落实高校实训课程体系建设与实践教学,培养既符合国家发展要求又与社会实践相接轨的实用人才。赛制采用二级赛制:“全国网络晋级赛”和“全国现场对抗总决赛”。2013年3月18日前各参赛队根据所报项目使用BIM大赛系列软件,通过大赛专用网络平台提交参赛作品。由大赛组委会评选出晋级队伍进行现场总决赛。
    我院由工程技术系龙福贵、吴映娜老师在2010级建筑工程管理业的学生选拔了9名学生组成两个队伍参赛队伍:sure  win队和 hunter队参赛。在指导老师的精心辅导和学生的认真准备和努力下,最后由林泽良、林海跃、孟庆涛、陈嘉豪四位学生组成的Hunter队成功晋级总决赛。2013年5月11日、12日在重庆举行的总决赛中,4名参赛学生与来自全国各地100多所高等院校的大学生同场竞技,在院系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师生几个月的刻苦训练下,我院参赛队员认真作答、稳定发挥、团结协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我院争得了荣誉,提升了学院的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