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我系龚庆寿主任一行前往中山大洋电机看望学生并与企业

  • 2013.04.23
  • 特色专栏

    4月19~20日,工程技术系龚庆寿主任带队一行三人,到中山大洋电机看望在该公司顶岗实习的学生。工程系数控专业11级二个班的学生分散在大洋电机三个不同的分厂实习,分别承担电机轴、电机转子、定子以及端盖和轴承座等零部件加工。
    龚主任一行深入车间了解学生的工作、生活和学习情况。经了解,同学们在企业兴趣浓厚,他们100%的进行机械零件加工和产品装配实习,绝大多数直接开数控车床、数控铣床,能与所学专业紧密结合。现在,同学们已经完全是独立操作机床,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顶岗实习。同学们说,这种与课堂理论结合紧密的生产实践,我们学得实,知识掌握牢!
   龚主任一行还会同在现场带队的数控专业教研室主任徐健老师等,与大洋电机的企业高管、总工程师等专家,就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听取企业专家意见是学院规定的新举措,反映了学院领导坚定校企合作办学方向、认真贯彻落实十六号文件精神的决心与信心。(何美凤)

 大洋电机车间现场。 (左:实习学生;右:龚庆寿主任)

 数控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