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工程技术系举行学期学生表彰大会

  • 2012.05.17
  • 特色专栏

    为表彰我系在2011-2012年度表现突出的学生个人和集体,我系于2012年5月15日晚19:30-21:30在西区篮球场举行了工程技术系学期学生表彰大会。
    我系主任龚庆寿教授、系党支部书记李康等系领导和我系全体辅导员老师及10、11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
    大会在系党支部书记李康老师致词下拉开了序幕,此次大会共表彰了工程系优秀献血者、优秀献血班级、第三届手绘制图大赛、2011年星级宿舍评比、首届趣味运动会、第三届“工程杯”篮球赛、工程系优秀团员、优秀团干、2011学年学生机构先进个人、先进团支部、工程系2010-2011年度三好学生、优秀班干、优秀学生奖学金、先进班集体、第六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肇庆工商学院2011师生拔河赛、肇庆工商学院第七届田径运动会等17个项目中表现突出的学生个人和集体。
    最后在系主任龚庆寿教授的总结中结束了本次大会。在此也希望在今后的日子我系能涌现出更多的优秀学生个人和集体,到此工程技术系学期学生表彰大会圆满落下帷幕。(谢永龙)

龚庆寿主任为系优秀团支部颁奖

系部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奖

获奖学生代表发表感言

获奖学生代表发表感言

龚庆寿主任发表总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