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我系2011级新生军训开始

  • 2011.09.22
  • 特色专栏
    2011年9月20日,工程技术系 2011级同学迎来了大学生涯第一课――军训。我系同学在系部各领导、辅导员、辅导员助理及教官的指导下积极投身训练之中。本次军训我系学生分为14个连在田径场进行训练。尽管刚开始军训很辛苦,但我系学子热情不减,精神抖擞地参与到了各个项目训练当中。在部队教官手把手的教导下,学子们认真地学习每一个动作、姿势。

    军训虽然只是大学生活的一个开始,一段小插曲,但是,军训中学会的东西将会使他们终身受用。军训不单是为了提高自身的身体素质,更让他们增强团体意识及纪律意识。

    在夕阳的余辉中,我们除了看到教官严格训练的场面,也看到新生学子刚毅、活力的脸庞,更感受到了辅导员老师们对新生的期望与关心。此刻,军训仍然杂如火如荼地紧张进行着。相信经过了军训的磨练,同学们会有很大的收获,逐渐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当代大学生。挥别过去,开始新的征程。站在一个更高的起点,我翘首以待,他们整装待发。让我们共祝2011级新生能在军训中磨练、成长,希望他们能在阅兵式中取得好成绩,也祝他们的大学生活从军训开始一路高歌。(谢永龙)

图一 军训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图二 军训进行中

图三 教官矫正军姿

图四 充满活力的学子们

图五 认真列队中的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