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肇庆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清华斯维尔校企合作签约仪式顺

  • 2013.05.23
  • 校企合作

    2013年5月22日下午15:00 ,肇庆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清华斯维尔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学院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
本次签约仪式由我院工程技术系副主任孙鸿景主持,出席签约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我院王元良院长、戴文跃副院长、校企合作主任杨耀之以及深圳市斯维尔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蒋瑾瑜女士、肇庆区域经理郭森鹏先生、肇庆皓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系统分析师余雄照先生,除此之外,还有工程技术系的专任教师和100位建筑类的学生。
    首先王学良院长为本次签约仪式作开场发言。王院长强调了学院和清华斯维尔公司合作的重要意义以及表达出对在场学生在学业上、事业上美好的期许。紧接着进入到签署仪式,我院王学良院长和清华斯维尔公司蒋瑾瑜总裁在校企合作协议上签字,握手交换协议文本。签约仪式结束后,戴文跃副院长接受深圳斯维尔公司副总裁蒋瑾瑜女士--软件赠送授权,并进行“斯维尔建筑工程软件授权实训基地”揭幕仪式。
    随后,斯维尔公司蒋瑾瑜女士及其重要合作伙伴肇庆皓安工程咨询公司余雄照经理分别作了演讲。蒋瑾瑜女士——《斯维尔公司介绍及高校合作方案》、余雄照经理——《提升大学生就业能力,培养企业急需人才》。两人精彩的演讲得到现场阵阵掌声。
    我院工程技术系早在2008年已开始与斯维尔公司合作,多年以来斯维尔公司在工程预算和工程造价方面给与我们工程技术系长期的无私的帮助和支持,包括多次派员工到我院对我们的老师学生进行免费的指导和培训,2013年5月在斯维尔公司的支持和帮助下,由工程系专业教师带领的学生在BIM全国技能大赛中,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本次成功签约,意味着我院和斯维尔公司的合作又走上一个新的台阶,更好地发挥高职院校与企业双方优势,发挥职业技能教育为社会和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何美凤)

肇庆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清华斯维尔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活动现场

王元良院长为签约仪式致辞

我院王学良院长和清华斯维尔公司蒋瑾瑜总裁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我院王学良院长和清华斯维尔公司蒋瑾瑜总裁握手并交换协议文本

戴文跃副院长接受深圳斯维尔公司副总裁蒋瑾瑜女士--软件赠送授权

戴文跃副院长和副总裁蒋瑾瑜女士进行揭幕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