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我系工程造价专业实验班课程完满结束

  • 2012.11.04
  • 校企合作
    2012年11月3日晚上9:00,随着最后一节课的下课,工程技术系工程造价实验班顺利结束了。本工程造价实验班是工程技术系与深圳斯维尔科技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项目,目的是为了提高建筑工程管理专业学生在工程造价方面的实际操作技能,拓宽他们的就业方向,提高学生就业率。实验班学员由2010级建筑工程管理专业的学生中筛选40名同学组成,从10月29日晚上正式开班授课。由斯维尔公司的软件工程师负责免费进行为期5天共15个学时的专业培训。培训结束后将挑选3至5名优秀学生组队代表学院参加今年的第四届斯维尔杯全国大学生BIM系列软件建筑信息模型大赛。
    在工程造价实验班开班仪式和最后一晚的培训课,建筑专业教研室主任龙福贵、副主任吴映娜均到场主持。培训期间教研室的黄明燕、陈庆生、申玉雁等多位年轻老师都积极参与,坚持全程到场参加培训学习。
    培训结束后在大部分学生表示收获颇丰,基本上可以掌握有关的软件的操作,对今后的工作和就业很有帮助。不少同学对BIM建模大赛产生兴趣,踊跃咨询相关报名事宜。(龙福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