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工程系领导赴深圳看望09级毕业实习学生

  • 2011.12.30
  • 校企合作

    工程系09级建筑类专业的毕业生于11月15日外出离校实习,至今已有一个月的时间。12月22日,系主任龚庆寿教授和支部书记、主任助理李康老师赴深圳匯盈建筑科技有限公司看望了在该公司实习的全体学生,并与之进行了座谈。

    近段时间以来全国范围内的房地产市场状态低迷。为此,工程系至今仍有至少50名学生尚未找到实习的工作单位,建筑类专业毕业生实习就业难度加大。为做好工程系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系领导加强了与深圳匯盈建筑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该公司严总经理积极配合计划再接受工程系部分建筑类专业学生实习与就业。

    次日,龚庆寿一行受到深圳五邑商会领导邀请,赴深圳罗湖与五邑商会秘书长李练潮等一行开展校企合作洽谈。深圳五邑商会筹建于2010年4月,于2011年8月21日经深圳市民政局批准成立。商会旗下各类工厂企业3000多家,涉及制造、餐饮、五金、钟表、塑料、房地产、物流等几十个行业。龚主任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学生实训与就业平台,应该抓住机遇与其合作洽谈。商会秘书长李练潮先生对此次校企合作也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表示愿意和校方签署合作协议。  (李康)

工程系领导看望深圳匯盈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实习的学生

龚主任和深圳匯盈建筑科技有限公司严总洽谈

龚主任一行受到深圳五邑商会领导的热情款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