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工程技术系邀请祈福集团到校招聘

  • 2011.06.30
  • 校企合作

 

    6月29日,肇庆祈福海岸房地产有限公司组团到我系招聘2011届毕业生。我系孙鸿景副主任、建筑教研室主任龙福贵以及辅导员谭国兵老师接待了负责招聘工作的公司代表,向对方介绍了工程技术系的专业特色及人才培养情况,并且妥善安排好招聘活动。

    祈福集团是一家以房地产综合开发为主导,集教育、医疗、酒店、物流、工业、零售、旅游和餐饮服务等于一体的跨国企业集团。祈福集团的首个房地产项目就是肇庆-祈福海岸。祈福海岸房地产有限公司此次来校招聘的职位主要有:置业顾问、工程见习生(土建、机电、装修、市政)。公司招聘负责人对祈福集团公司的概况宣讲结束后,招聘的工作人员现场接受同学简历投递,并进行了当场面试。此次招聘无论是薪水,福利待遇以及专业对口方面,对2011届的毕业生都很有吸引力。现场吸引了两百多名学生前来应聘。经过几轮的筛选,最终有五十几名学生进入笔试。

    6月30日上午,祈福集团派专车来我院,把经挑选的五十多名毕业生送到祈福海岸房地产有限公司进行笔试。祈福集团的负责人表示对工程技术系的安排及应聘学生的综合素质深感满意,近期将再组织一次招聘活动,希望能够发掘更多的人才加入到祈福集团。(何美凤)

企业招聘代表对应聘毕业生进行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