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我院举行学习“十八大”报告、新党章动员大会

  • 2013.04.25
  • 党团建设

    2013年4月24日星期三下午16点10分,我院在西区篮球场举行学习“十八大”报告、新党章动员大会。由副院长、党委副书记丁孝鹏主持。参与人员有党委书记魏尚荣,名誉院长、党委副书记陈烈强,副院长张石峰,学院党委委员,在校党员教师、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和七系党务小组全体成员,共六百多人。
    首先,升国旗,奏国歌,七系党支部代表上台领取新党章。紧接着,学院党委书记魏尚荣发言讲话,重点提出学习“十八大”精神,开展校内党十八大精神知识竞赛、派党员参加省相关竞赛;“七·一”前对所有党支部、党员进行考评。他要求所有在校党员要“亮身份、作表率、有承诺、作贡献”,并详细的为参会人员讲解了十八大具体精神。
    最后,党委副书记丁孝鹏总结发言,民办院校的党建工作尤为重要,我院教师与学生党员都能做出表率,学院的党建工作也屡受表彰。今后我们要进一步加大力度,结合魏尚荣书记的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十八大精神与新党章,为学院升本全面做奉献。(工程系党支部洪攀青)

 图为党委书记魏尚荣在新党章动员大会讲话中

 图为新党章动员大会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