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党内法规六进】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11月份“党内法规六进”宣讲会

  • 2021.11.10
  • 党团建设

11月9日晚上20:00,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大旺校区初心堂开展11月份“党内法规六进”宣讲会,本次宣讲内容为《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全体党务学生干部参与本次宣讲会,本次会议由党务助理黄楠博主持。

会议上,黄楠博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基层组织发扬党内民主、保障党员民主权利、基层党组织选举,对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能力,具有重要意义。要认真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最后主持人希望全体党务学生干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要时刻准守党章要求,做事讲规矩、守纪律、知敬畏、存戒畏,更好的在学生中树立党员的形象。

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