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观看党课《党的光辉历程》

  • 2021.11.05
  • 党团建设

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

开展党史学习观看党课《党的光辉历程》

为加深34、35期预备党员的党员意识,提高预备党员的综合素养,2021年11月4日晚上19:30,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支部在初心堂组织34、35期预备党员观看党课《党的光辉历程》。参加本次学习的有34、35期预备党员,本次学习由党务小组黄楠博主持。

课程开始,预备党员们便被视频里“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什么样的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共产党跟别的政党有哪些不同?”等问题吸引了注意。随后,中共中央党校谢春涛副校长就疫情防控中中国共产党的成就与国外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对比,直观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在应对危机时强大的行动能力。谢校长指出,作为中国共产党员要甘于奉献,并提出“要奉献时党员往前站,有利益时要往后躲”。最后谢校长就功利性入党的问题进行相关阐释,严肃警示中共党员要端正入党动机。

视频结束后,与会的预备党员沉思良久,随后纷纷表示要会好好反思,积极向优秀的共产党员靠拢。本次学习圆满结束。

 

(撰写: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 万宇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