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配合医护人员开展核酸检测志愿者服务工作

  • 2021.06.11
  • 党团建设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202168日早上9:00为确保大旺校区核酸检测工作有序开展,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支部为了体现党员同志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要求,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配合医护人员进行校区核酸检测志愿者服务工作。34期预备党员及支部正式党员参与了本次志愿者服务工作。

此次核酸检测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工作量大,志愿者们迅速投入工作中,每个小组根据分派任务积极开展工作,配合医护人员做好人员疏导、队伍引流、解答问题、医疗器械整理等工作

志愿者在检测现场提醒受检者佩戴口罩并做好个人卫生防护、保持安全距离并耐心等候,有序组织受检者分批次、分时段前往核酸采集点进行采样,各小组通力合作,在中午12:30配合医护人员完成了约2600人核酸检测工作最后,在医护工作人员返程时,志愿者们自发向医护人员表示感谢。本次志愿者服务支部党员同志表现积极,在组织需要的时候能够积极响应,彰显了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撰稿: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支部 万宇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