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支部开展“党旗飘扬,我心永恒” 第一届党史知识竞赛

  • 2021.04.22
  • 党团建设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励党员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422日晚上19:30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支部在工业机器人工厂一楼组织开展“党旗飘扬,我心永恒”第一届党史知识竞赛。支部党员,预备党员,35期、36期积极分子参与了本次比赛。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题目包括党史及党的政治理论知识、安全知识等。竞赛环节包括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和附加题四个环节。主持人宣布竞赛开始后,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必答题环节各队选手平分秋色,不相上下。在风险抢答环节,比赛进入白热化状态。选手们运用自己所学知识,团队之间密切配合,将比赛过程一次次推向高潮。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庄威龙、谭丰达同学获得一等奖 ,孙权飞、赖世杰同学获得二等奖,曾心怡、周绍焕同学获得三等奖,叶文龙等6名同学获得优秀奖。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增强了爱国情怀,同时也坚定了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当时代先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