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支部开展学习雷锋精神清洁校园志愿活动

  • 2021.03.20
  • 党团建设

2021年3月5日是第58个全国学雷锋日,也是第22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进一步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雷锋精神,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支部于2021年3月20日开展学习雷锋精神清扫校园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有第34、35期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全体党务学生干部。

本次活动以自愿为原则报名参加,同时得到了入党积极分子的积极响应。义工清扫活动当天,志愿者们早早在集合点准备就绪,并且在党务学生干部的帮助下,完成了签到、领取志愿者服装和清洁工具。随后各位志愿者按分组分别对教学楼和图书馆进行一系列的卫生清洁,每位志愿者都非常积极的完成手上的任务,此外还有先完成任务的志愿者帮助其他志愿者在较难清洁的地方一起完成任务。

通过此次学雷锋清洁志愿活动,增强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宗旨——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另外我们呼唤雷锋,呼唤的是雷锋那颗金子般的爱心;我们追寻雷锋,追寻的是社会的道德温度、时代的精神高度和民族的价值尺度。最后全部志愿者集合拍照留念,以此纪念这次令人深刻的活动。此次活动虽小,却意义重大。希望雷锋精神能够长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