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部“疫情防控我争先”本学期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

  • 2020.03.20
  • 党团建设


 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于3月20日下午15:00开展了一次特殊全体党员网络大会,我院全体党员通过微信群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邵宏宇主持。

 此次会议运用微信群的方式,以“疫情防控我争先”为主题,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各位党员教师在自己的岗位上纷纷承诺“面对疫情,时刻铭记党员教师身份,并以实际行动积极带头开展线上和线下教育教学,切实发挥了党总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学习完《精神》后党员同志在群中回复内容已学习字样。

 本次大会,坚定了我院党总支部教师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地发挥抗“疫”斗争中教师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员教师将努力探索线上教学,较好的完成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教学任务。

  
会议微信群截图2

会议微信群截图1

(撰稿: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部 邵宏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