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机电工程系29期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表决大会

  • 2019.01.10
  • 党团建设

11月15日中午12:15,广东工商职业学院机电工程系吴健副院长、党支部钟毅书记等学院代表及16届入党积极分子、党务小组全体干事集聚初心堂,举行机电工程系29期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表决大会。

会议开始,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钟毅同志主持,首先钟书记简短地介绍了学院代表,接着书记宣布进行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奏唱完毕接着进行第二项:由表决同志作思想汇报。7位16届入党积极分子先后上前台进行思想汇报并接受学院代表“党性、党章、党的思想”等提问;会议第三项:由邵宏宇书记牵头重温党员誓词。

在会议的结尾,钟毅书记进行了本次会议的总结:提及了入党名额的珍贵,强调党员的评选是一条精益求精的道路,希望各位入党积极分子牢记党章和党的历史使命,做一个优秀、上进的人。

最后,在一曲国际歌结束后,钟书记提议所有与会成员合影留念并宣布本次会议圆满成功!(撰稿人:关楚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