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我系组队参加院第二届五四篮球赛中国“联通杯”首战

  • 2014.04.11
  • 学生园地
     为进一步发挥大学生的兴趣特长,培养大学生综合素质和团队意识,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4月9日,由学院团委、学生处主办的第二届五四篮球赛中国“联通杯”在西区篮球场正式开赛,我机电系首战对建筑系。

      机电系篮球队伍创建的时间不足一周,在短短的时间内,他们努力培养默契、探讨战术,在比赛现场大显身手,他们如疾风一样的带球过人,技术娴熟的避过重重防守,无一不体现我机电系篮球队的飒爽风姿。在比赛的最后,仅仅以一分之差败于建筑系,有比赛就有输赢,但是在整个比赛的过程当中,机电系的每一位队员都奋力拼搏,他们用自己的拼搏诠释了篮球运动的永不言弃的精神,让所有人为之感动。赛后并及时的进行了总结,争取为赢得下一场比赛而做好充分的准备。(杨世龙)

     比赛现场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