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我系第一届主持人风采大赛初赛顺利举行

  • 2013.12.05
  • 学生园地
    2013年12月4号晚上七点三十分,我系学生会于南楼103成功举办了“工程技术系第一届主持人风采大赛”初赛。
    本次大赛的流程为:选手自我介绍→模拟主持→评委评分,评分标准为:评委根据选手情况进行打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最低分,最后取平均分,要求公平、 公正、公开。本次大赛由钟华坤和林颖诗两位同学主持,出席本次大赛有工程系学生分会正副主席王楚招、魏宇腾、曹小慧、郑列贤、以及院学生会、党务小组、志愿者、自律委、团支书的代表。在主持人充满热情的话语中此次大赛正式拉开了帷幕,参赛的52位选手逐一上台进行表演。各位选手脸上都充满了自信,在舞台上展现着自我,放飞属于自己的梦想,各种才艺表演精彩纷呈,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并把大赛推向高潮。
    这次大赛进行了两个小时,,最后学生会主席王楚招对本次大赛做出相应总结,至此,本次主持人风采大赛初赛圆满落下帷幕。(工程系学生分会林伟达)

  主持人风采大赛现场图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