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团总支学生会期末总结大会

  • 2019.01.13
  • 学生园地

2018年12月28日星期五晚19:30,团学会在机器人工厂举行团总支学生会期末总结大会,本次大会由副主席罗文辉主持,参与本次大会的有龚庆寿主任、刘欢书记、李光书记、辅导员郑晓亮老师以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

会议第一项由团总支学生会主席詹文广作总结报告,对2018-2019年第一学期的工作作了详细的回顾与总结其间的工作不足,并对做得好的一方面作出表扬。最后对工作作出展望,并再次强调“分工不分家”的工作精神。

会议第二项为团总支副书记陈树楠上台总结,在总结中指出我们在本学期中活动积极性不高、社会实践不足的缺点,也给出了我们多学多问的良好建议。

会议第三项为各部长上台总结,各个部门的部长或副部长都总结出了自己所在部门在本学期中完成的工作,也指出自己部门的不足,提出了良好的建议以及表达了对团学的未来展望。


大会第四项为辅导员郑晓亮老师上台总结,辅导员郑晓亮老师先是赞扬了我们团学工作的分工合理,后表明了加入团学能得到身体上、思维上的历练,也希望我们能全面发展,做纪律、学习上的榜样。


大会的第五项议程是由龚庆寿主任进行工作总结。主任对大旺校区的未来充满期待,而我们作为这校区的第一批学生,应当做好带头作用,为后来的学生做一个榜样。

大会最后一项为全体成员上台合影留念,希望下学期能再接再厉继续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