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我系举行顶岗实习总动员大会

  • 2013.05.09
  • 教学科研

    5月9日上午,我系2011级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顶岗实习动员大会在南楼101举行,校企合作办杨耀之主任、系部主任龚庆寿教授、教研室主任吴健主任、王贤涛主任以及任课教师、辅导员等均出席动员会,与会的还有2011级模具班全体同学。
    在顶岗实习动员大会上,龚主任做了重要发言,并寄以参加本次顶岗实习学生殷切的期望,他希望本次外出顶岗实习学生能够继承我系优良传统,在实习过程中做好三点准备:首先是思想上要有能吃苦的准备,因为在工厂工作,远比不上学校念书那么舒服,但是条件越艰苦,做学生的越要坚持,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只要同学们坚持,定能克服各种困难,定能学有所得,顺利完成实习。其次,要明确自己参加本次顶岗实习的目的。我们去顶岗实习,不是去享受或者度假,要带着一个虚心求学的心态进入工厂。第三,要认真将在学校学到的理论运用到工厂实践中去,不要只会死读书,要提高自身的实操能力。最后,龚主任祝愿此次顶岗实习在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校企合作办杨主任,教研室主任吴健和王贤涛也在动员大会上发言,他们除了对本次实习的意义进行了深入透彻的阐明,还接受同学们的现场提问,并且对同学们关于实习期间的疑问都做了详细的回答。同学们对老师的回答十分满意,对实习的到来更加期望。
    本次顶岗实习将持续一个半月,一共有89名11级模具班的同学踊跃参加,其中30名前往中山登盈精密注塑有限公司进行实习,59名前往中山崇高玩具厂进行实习。在此,再次祝愿这89名同学能够在本次顶岗实习中取得好成绩。(学工办  罗日健 )

 图为:动员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