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2011级建筑工程管理专业造价软件培训项目正式启动

  • 2012.12.02
  • 教学科研
    在成功举办了2010级的培训项目,并正式组队参加第四届斯维尔杯全国大学生建模大赛之后,我系建筑工程管理专业与深圳斯维尔公司的又一校企合作项目——2011级建筑工程管理专业造价软件培训班已经正式启动。
    根据上次2010级报名参加的情况,我们设想这一次的培训项目报名人数也应该在六七十人左右,控制在一期至两期的规模范围内。但就在消息发出后的短短几天内,报名人数就不断翻番,同学们的踊跃参与的热情出乎意料,最后达到235人。经过教研室与深圳斯维尔公司的肇庆负责人郭经理协商,为满足同学们的求学要求,决定把培训项目扩大,不再筛选,只要报了名的同学都可以参加。最后将这235名同学分成六期进行。同时由于要到山脚下的电脑机房进行,为了同学们的安全,将原计划晚上的培训时间改为星期六星、期天进行,每期两天共16个学时。第一至第三期的培训时间地点都已经确定,第一期的培训将在12月8日正式开始,另外三期的培训时间稍后再定。(龙福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