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支部 关于2021年“七·一”表彰先进个人推荐名单的公示

  • 2021.06.15
  • 通知公告

按照《广东省党内表彰实施办法》、《中共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委员会关于做好2021年“七一”表彰推荐工作的通知》中规定的标准条件和程序要求,经党支部党员民主推荐,党员无记名投票,支委会讨论研究,拟推荐廖德雄同志为优秀共产党员,邵宏宇同志为优秀党务工作者,何俊斌、玉娟娟、欧杜华、谭丰达4名同志为优秀学生党务助理,为增加党建工作的透明度,加大群众监督力度,现对拟推荐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学生党务助理等个人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从2021年6月15日上午9:00至2021年6月17日下午17:00止(共计3天)。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对象有什么意见,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电话等方式向党支部反映。反映情况、书面材料或电子邮件请自报或手写真实姓名。

受理部门: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支部

联系人:邵宏宇

联系电话:0758-3982920

邮箱:1126978977@qq.com

联系地址:工业机器人工厂二楼1206办公室

 

                   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支部

                        2021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