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机器人教研室开展新生专业介绍活动

  • 2023.09.25
  • 信息动态

按照学院的工作部署,机器教研室组织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于914日晚上730-830分在孵化器三个教室设立三场开展专业介绍会,分别由学院副院长兼机器人教研室主任席志刚老师、机器人教研室副主任黄健辉老师和教研室骨干教师李斌老师做专业介绍。其中,席志刚老师负责本科一场的机器人技术的专业介绍,黄健辉老师负责本科二场的机器人技术的专业介绍,李斌老师负责工业机器人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的专业介绍。教研室骨干教师戴仪博士教授和李树鸿博士副教授到场列席会议。

三位教师分别从学院的概况、学院和教研室的师资力量、专业背景和专业前途、可以从事的工作岗位、专业培养目标、设置的课程和掌握的技能、专业理论和实践教学实施的保障条件、修业的年限和毕业要求等做全面的介绍,最后还同学们提出一些有益的学习、生活、交际等方面的适应大学生活的建议。

同学们坐好身子,认真聆听,在专业介绍的过程中,不时有些师生互动,不时爆发出掌声,现场气氛比较活跃。最后,机器教研室的专业介绍会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结束。

image.png

图一学院副院长席志刚老师做专业介绍

image.png

图二 机器人教研室副主任黄健辉老师做专业介绍

image.png

图三  骨干教师李斌老师做专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