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电气控制与PLC社团”成立

  • 2022.10.14
  • 信息动态

2022年10月13日16时,电气控制与PLC社团成立暨指导老师聘任仪式在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社团由学院学生发起,宗旨就是深化学习专业知识,让更多的同学通过大赛和创新实践活动提高自己理论联系实际能力。

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席志刚副院长、杨耀之主任、林志广主任、任齐、伦来友、简秋仪老师和社团主要成员

会议由社团负责人黄楠博主持,首先杨耀之主任上台讲话,他在充分肯定了社团前期取得的成绩,展望未来并给同学们以激励,并承诺协助社团与企业专业对接。接着由主持人楠博简介了社团的成立意义、已有成绩、未来规划、社团成员、申请技术资金支持。特别详细汇报未来一年社团规划,招一批新同学进入社团,完成两个广东省科技创新战略专项资金项目,参加2023年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紧接着由学生代表邓嘉茹和老师代表任齐老师发言邓嘉茹表示要在新的平台上认真锤炼自己,学习真本领,并祝愿社团越办越好。任齐老师讲到在这两年里,学生们遇到了很多困难,同时也经历了很多挑战,从中得到了锻炼,社团的成立要感谢学校的支持,也要感谢学院领导各位老师以及社团各位成员们的不懈努力,预祝社团在下一学年的工作顺利开展。

之后学院为指导老师颁发聘书院长和社团负责人黄楠博共同在协会申请书上签字盖章,宣布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电气控制与PLC社团正式成立了。

最后由席志刚院长总结发言,他在肯定团队以往成绩的同时期望以本次社团成立为契机,展开大面积开展学生科技活动,全面提升学院学生综合能力

指导老师任齐副教授讲话

学院为社团指导老师颁发聘书


社团主要成员与老师合照

撰稿:任齐、范舒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