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本科实习宣讲会

  • 2022.09.22
  • 信息动态

2022年9月21日下午2:30,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2023届本科第一次实习宣讲会在大旺校区智大讲堂拉开了帷幕。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全体教师以及2023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活动。

一汽大众佛山基地人事培训部王臣经理向2023届毕业生详细介绍了一汽大众佛山基地的行业背景、企业环境、发展状况等,详细解读了一汽大众实习生的招聘条件、岗位需求和薪资福利,满心诚意地向同学们抛出了橄榄枝。同学们也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积极参与提问,现场气氛热烈。

今年是大旺校区“领航计划”的第三年,围绕“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学结合为主线”的办学理念,学院将继续寻求、积极开展与优秀企业的实习合作,努力为2023届毕业生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实习平台。

感谢一汽大众对本次宣讲会的大力支持,希望校企双方以本次实习合作为起点,未来能够建立更深远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