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我院开展2022 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活动

  • 2022.09.15
  • 信息动态

增进新生对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实践教学等的认识和了解,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于2022年9月14日开展 2022 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活动。此次活动,由王春源院长、席志刚副院长、各专业的负责人和骨干教师等专家教授和高级工程师围绕“学院及专业基本情况介绍”和“专业实践教学认知教育”和两个方面展开。

各专业教研室分批安排在不同教室进行专业的课程设置、人才培养方案等情况介绍。之后,由带队老师带学生们去各个实验室参观。同学们在教室认知聆听,在实验室认真观摩,老师们积极回答学生的提问。通过本次专业教育,同学们了解了专业的概况、专业对应的职业和岗位、人才培养的过程、学校的实验实训条件、实验实训展开的过程和框架等信息,清晰的清楚大学的学习如何展开。

汽车教研室在开展专业教育


机器人教研室开展专业实践教学认知教育

机械教研室开展专业实践教学认知教育

通过本次专业教育活动,使新生尽早了解所选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专业特点、发展前景以及毕业去向,帮助新生认识专业发展动态,强化专业归属感,树立对专业的学习信心,培养学生的专业意识和思维能力,激发新生的学习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