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及自动化教研室 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专业实践教学认知教育

  • 2022.09.18
  • 信息动态

为了使新生对就读本专业有着更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教研室根据学院的统一安排,于2022914下午14:30-15:30进行了专业实践教学认知教育活动。

本次教育活动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先集中本专学生到课室进行实验室及功能介绍,本科专业由吴健老师负责主讲,专科专业由莫乾坤副主任负责主讲。主讲老师通过PPT的方式进行讲解,使同学们本专业所具备的实验实训室功能有所了解,也使同学们懂得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实践教学对掌握专业技能知识的重要性。在教育的过程中,同学们都能认真地听讲。

吴健老师在404课室给本科新生讲解中

  第二阶段,经过相近30分钟的讲解后,由各位带队老师带领同学们到各实验实训场所进行实地参观并答疑。

王立华主任在机械制造基础实验室讲解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