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教研室开展2022级新生专业介绍活动

  • 2022.09.15
  • 信息动态

为帮助2022级新生尽快全面了解所学专业,使他们更好、更快地适应大学学习生活,合理规划大学学习生涯,20229月14日晚上19:30,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教研室老师组织2022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本科专业与机电一体化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3个专科专业全体新生分别在大旺校区教学楼405和412同步进行了2022级新生专业介绍活动。

专业介绍会上,各位老师分别从各自专业的基本概况、专业特色、课程体系、教学条件、技能考证、专业发展趋势及就业前景等方面给新生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介绍与分析,让广大新生对今后如何进行专业学习有一个直观、明确的了解。在互动交流环节,专业教师与新生就学习方法、能力培养、校园生活、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并给新入学的同学们提出了一些指导性建议。

新生专业介绍会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使2022级新生加深了对所学专业的了解,对未来的学习方向和今后的发展方向有了比较清晰的认识。相信经过这次专业见面会,2022级新生将有更加坚定的信心面对接下来的挑战和全新的学习生活。

王春源院长对各位新生表示欢迎

王立华老师对本科新生进行专业介绍


杨耀之老师与本科新生进行互动交流

冯壬寅老师对专科新生进行专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