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2022-2023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动员大会--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校企最受学生喜爱教师

  • 2022.09.02
  • 信息动态

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在2022-2023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动员大会上,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共选出4校企最受学生喜爱的教师,分别是:王春源、汪新锋、朱理、杨宇

教诲如春风,师恩死海深,桃李满天下,春晖遍四方。“老师”是令人敬重的职业,他们在平凡中坚守,在坚守中平凡,将希望的种子散播人间。以灯传灯,心灯不灭,今不忘点灯人,后必传灯共燃华夏天!匠心致传承,笔墨写春秋。几位老师,言传身教,用自己独特新颖的教学方式,获得了学生的喜爱。下面是几位老师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感悟:

春源老师:“大道至简,中庸正道,有教无类,因材施教,适性扬才,循循善导,厚德载物,自强不息,正向能量,至善至德。”

新锋老师:“拥有开放的心态,保持对未知的好奇,不断学习,在解题与破题的过程中,收获不一样的精彩。”

老师:“教师的真正本领,不在于他是否会讲述知识,而在于是否能激发学生的学习动力。教师最大的享受、最大的乐趣是能够给学生带来快乐!”

宇燕老师:“教育应以学生的终身发展为目标。施教之功,先在激趣,巧在授法,重在练化,贵在养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