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技能文化月系列活动六】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机械制造教研室和金工实训中心联合开展车工技能竞赛

  • 2021.05.28
  • 信息动态

为贯彻国家职业本科的教育方针,落实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2021年职业技能月活动的要求,进一步提高学生实践动手能力,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机械制造教研室和金工实训中心联合开展车工技能竞赛,于528日下午在工程训练中心隆重举行。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副校长丁孝鹏,大旺校区办公室主任郑志峰以及大旺高新区管委会领导及嘉宾莅临比赛现场进行指导。

本次比赛共有30多位学生参与,他们已经参加维持一周的金工实训课程。在开赛前,由金工加工中心组织同学们进行了一次集中培训。通过金工课程的学习和集训,本次比赛正是对同学们金工实训课程学习掌握程度的一次检验,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目的,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实践能力,提前了解企业岗位所需的职业技能,为以后的实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莅临现场的领导及嘉宾对本次大赛表示了高度的赞扬,并对我院所取得的教学成果表示了肯定。本次大赛展现了我院学生踊跃参与技能竞赛的良好风貌,对以后我院的教学改革给出了参考,将进一步提高我院的教学水平。

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副校长丁孝鹏,大旺校区办公室主任郑志峰以及大旺高新区管委会领导及嘉宾莅临比赛现场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