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组织教职员工参观广东三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2020.12.04
  • 信息动态

20201125日下午1430分,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曹晓光院长带队,带领全院教职工到广东三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

首先,参观了工业机器人应用基础训练工作站、提升应用工作站、工业机器人综合应用工作站和仿实际工作工作站,公司杨富强老师给我们讲解工业机器人应用与维护的发展思路和各个工作站的具体使用。老师们在参观现场积极提出问题,杨经理一一耐心解答

随后,杨老师向老师们展示了三向在世界技能大赛中参与的程度和取得的成绩。其中提供的电子技术设备训练的选手获得了金奖,该设备已经成为国家比赛和培训的标准设备。然后大家参观了三向在世赛中提供的五类设备和培训基地的设施。

其中理论实训教学一体化教改展示站和智能制造时代一体化教学设施,智能制造的六个基本功能模块和综合自动生产线的教学模式,让理论教学进入实训室,实训过程兼顾理论提升,这很值得我院学习和借鉴。

最后公司董事长伊洪良与我院全体教职工召开了研讨会。伊董首先介绍了三向的基本情况,他的理念是全面深化校企合作,建议从双方合作开发一门课程开始,后续能够全面合作课程开发及其他项目的合作。

本次参观广东三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既看到公司的诸多较先进的设备,尤其是竞赛方面的设备,又学到了公司先进的管理和教学理念。本次参观活动,搭建起了我院与三向公司合作桥梁,我院将“合作双赢”的框架下与三向公司的继续开展多方面的合作。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