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大旺校区智能制造学院举办第二届主持人大赛

  • 2019.01.07
  • 信息动态

124日,大旺校区在工业机器人教学工厂一楼举办了第二届主持人大赛。钟毅、李光、刘欢、郑晓亮、张洪森、温晶晶等老师担任大赛的评委。

主持人大赛是广东工商职业学院的传统大型学生活动项目。活动旨在营造高雅的校园文化气氛,提升校园文化氛围,打造文化校园,展示我校学生的文化艺术素质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选拔更多优秀的主持精英,为我校大型晚会及各项文艺活动培养优秀主持人。本次大赛共分三轮:第一轮是自我介绍;第二轮是新闻朗读;第三轮是模拟主持人。

选手精彩的演讲以及激烈的比拼赢得在场的热烈掌声。第三轮比完后,刘欢老师在台上一一点评,鼓励选手既有进步又要看到自身的不足。钟毅书记则在举办比赛的流程、规格、组织、分工合作等方面提了具体的要求。

所有选手和评委老师合影留念后,本次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摄影、撰稿:郑晓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