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大旺校区智能制造学院召开第二届宿舍文化节

  • 2018.11.23
  • 信息动态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创建一个温馨舒适、和谐文明的寝室环境;增强各寝室成员凝聚力,发挥特长,充分展现我校大学生风采。大旺校区智能制造学院在教学楼404召开第二届宿舍文化节征文比赛动员会。大旺校区60多间宿舍的宿舍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郑晓亮老师主持。主要围绕活动主题、活动宗旨、活动目的、参赛方式、文章要求、奖项设置等内容展开。本次征文比赛采取以宿舍为单位的参赛方式,各个宿舍按照自己宿舍的实际情况,以“宿舍里的美好生活”为主题真实撰写征文。要求文章文明用词;内容生动有趣,结合生活实际;字体工整,内容真实丰富;文章内容积极、健康 (体裁诗歌除外);字数不少于800字,统一纸张书写;手写稿,且要求原创。

   大旺校区宿舍文化节征文比赛距今已经举办两届,这项活动旨在丰富大学生的文化生活,展现和谐温馨宿舍文化风采,表达大学生对自己宿舍“家”一般的热爱,用文字记录生活的点点滴滴,增强舍友之间的交流与友谊,增强宿舍之间的凝聚力。(摄影、撰稿:郑晓亮)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郑晓亮老师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