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工程师:李岩松

  • 2023.09.18
  • 教师团队


image.png

李岩松工程师、讲师、汽车维修高级技师,毕业于西北工业大学20167月完成广西科技大学机械设计理论专业研究生班的全部课程学习并获得毕业。在高校任教20年,先后讲授了《电路分析电工电子技术、《液压与气压传动》《机械基础》《汽车构造》、《汽车电控发动机》《自动变速器汽车电器新能源汽车电力电子技术新能源汽车故障诊断与排除汽车维修工程》等40余门课程。参与过新能源汽车工程技术新能源汽车技术、汽车检测与维修等专业的课程开发、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教学大纲编制、教材建设、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等工作,2023年参与了全国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评审评议工作,并被收录于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全国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评审专家库。

主要成果:发明专利2适用新型专利2开发表论文7篇,参编公开出版的教材1部,主持市级科研课题1项。

主要获奖:广西省论文评比二等奖2项,广东省职业教育“教科研”项目比赛一等奖6项,二等奖2项,2021被学校评为优秀教师